Nike Air Force 1 mid“年年有魚”系列發佈

              農曆新年將至,許多品牌紛紛推出新年特別款,比如資訊中心曾和大家介紹過的Nike Air Force high新配色、adidas Originals(愛迪達)Tubular新年紀念系列等。而Nike官網從2002年開始就有推出中國新年特別款的慣例,今年也不例外,推出的新款為Air Force 1 mid“NAI KE”QS,具體售價尚未得知,據悉將同配套的T恤一同於NIKE官網及部分門店上架,上市時間為1月中旬。
Nike Air Force 1 mid
               最特別的是,Nike Air Force 1 mid沒有隨大流選用“猴”來裝飾新年特別款,而是選擇鯉魚、蓮花等富有年味的元素。鞋身鞋底均為純白色,後跟處除了“耐克”字樣外還印有兩隻金黃色的鯉魚,為搖頭擺尾的遊動形態。而鞋舌處則印有蓮花圖案,色彩鮮豔,清麗的蓮花形象頗為討巧。鞋內還有著吉利的胖娃娃圖案,整體可以說是“一幅”寓意為“年年有餘”的年畫,比起Nike Air Force 高筒更合適。

               該款Air Force 1 mid“NAI KE”QS系列已經開始在耐吉專櫃以及耐吉臺灣官網(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上架了,喜歡的朋友們不妨多加留意一番,千萬別錯過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