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官網推出全新「軍事機能」系列

               Vans(萬斯)是1966年3月16日由保羅·範·多倫創始的原創極限運動潮牌,公司位於美國南加州,以極限運動起家,包括滑板、衝浪、BMX、滑雪等。並以滑板運動為根,將生活方式、藝術、音樂和街頭時尚文化等注入Vans美學,形成別具個性的青年文化標誌,成為年輕極限運動愛好者和潮流人士認同歡迎的世界性品牌!接下來Vans官網小編為大家帶來Vans新款休閒鞋介紹
Vans官網
                  從軍事元素汲取靈感,Vans官網今季將旗下多雙經典鞋款進行重塑,帶來了實穿性極佳的全新機能系列。該系列包括 Sk8-Hi Reissue V、Old Skool V 及 Classic Slip-On 三雙鞋型,Vans新款休閒鞋鞋身採用兼具防潑水功能與保暖效果的尼龍與麂皮拼接構成,更以魔術貼搭帶取代傳統鞋帶系統,在注入機能的同時又簡化了穿脫模式。

                  這個「軍事機能」系列共推出了軍綠、黑色及深藍三種配色,目前已可經由Vans臺灣官網(http://www.vanstaiwan.com.tw)以及各大 Vans 指定店舖購得,該Vans新款休閒鞋價錢為1250臺幣,感興趣的朋友們趕緊下手吧。

评论

热门博文